Lrio

BL同人文/漫 个人汉化

Fruit wine夏日限定

不知道多少字的一发完小甜饼———

和太太们脑出的海边约会翻车梗

oocx3


门锁咔哒声响起,徐仁宇进门换好家居服洗漱完还没见平时一等他下班回来就紧急充电扑进他怀里抱着脖子亲昵地不撒手的恋人,喊了几声没有回应,这种情况就大致猜到他在干什么。要么表情丰富地在电脑前专注和网友对线互喷,要么趴书桌睡地正香口水流到打湿了半边资料。轻笑着叹息一声,认命地横抱着他进入房间轻轻放入床上被窝。盯着东植的稚气的睡颜愈发心疼。

最近连续半个月陷入创作低谷期作息也日夜颠倒的陆东植还是那么战斗力爆表,因为上本书反响很好在写作上投入更多精力,但因一段时间内所写的内容和想表达的东西出现了不小差距,为此不断反复删删改改却总不尽人意进而怀疑人生。

“仁宇…”睡眼惺忪的恋人半醒间抓着男人袖子想说什么。“别担心,我在公司吃过了。好好休息,你这样下去我会疯的。”

“可是…”

“没有可是,工作先放一放,你现在需要的是放轻松。”熟练地哄着人在心里敲定了接下来的计划。

上周日加班提前完成了这个月的工作安排,徐仁宇专程空出时间为的就是带东植换个环境调整他过于紧绷的精神状态。


当飞机抵达这座西部海岸城市东植还没什么实感,徐仁宇从家族企业独立出来后管理公司越发辛苦忙于应酬。休息日两人最多是去注文津灯塔海岸逛逛或宅在家陪东植看悬疑电影。东植出发之前还不经意瞄到理事的搜索框内出现类似“浪漫”、“约会圣地”这样的关键词。


双手和变形的脸蛋贴在头等舱挡板下的玻璃窗上呵出水雾也不在意,陆东植眼睛亮晶晶的来回张望:“哇啊…这样美的画面是真实存在的吗!”调皮的样子可爱而诱人。等到一落地更是兴奋地跑过来蹿过去整个人雀跃不已。徐仁宇在身后注视着看这个浑身冒着粉色泡泡的家伙气场也跟着温润不少,东植就是这样,从来不吝啬表达情绪与爱意。

按日程到达了海边别墅度假区,气候凉爽温度适宜。自家精力无限的欢乐狗狗还在没边地跑,脚踩在细沙上软绵绵的,暖暖的海风吹过来把东植头发吹得凌乱。海湾很蓝,每一寸都美得像油画。碧色的清凉海浪一层一层翻涌着打向脚踝的凉意使人全身心皆是沁人心脾的畅快,多日来积压的烦闷也一并消散。

徐仁宇也乐得眉目舒展,难得脱离了商业模式。这座北欧纯白度假风多层建筑是徐家海外投资其中之一的海景别墅。一进门一层的落地窗连接大露台使得视野宽敞居室明亮。


用过晚餐休息的东植抱着腿小小一团坐在沙发上,在仁宇洗澡出来的间隙频繁往这边偷瞄,对方散发着由内而外的慵懒贵气,浴衣松松地系着露出一部分胸膛和性感的腹肌。半干的头发没有了发胶定型随意地散落着,水晶灯光倾洒在身上让他起来每寸皮肤都像在发着银光那般引人遐想。

男人端着红酒过来越过沙发靠垫弯腰吻他。

东植有点懵又惊喜地回抱住徐仁宇脖颈,缠绵了好一会才拉开点距离抬起染上湿意绯红的眼眸问为什么,软糯糯的仿佛喝了酒的是他。

“你看起来很想被亲。”

徐仁宇眼中对方湿漉漉的眼神像讨食的幼鹿却不自知,很快被挑起了属于狩猎者对猎物的侵犯本能和占有欲。


第二天的海边兜风约会让徐仁宇一边给鹿鹿揉腰一边满心期待,身上套着居家白T恤和黑短裤的陆东植缓过来在床上枕头大战单方面欺负了他一会就吧哒吧哒跑走了,冲向露台放着笔记本的桌子噼里啪啦开始一通码字。

浅蓝色天空好似沁在蔚蓝海水中,海浪向他卷来潮湿的空气。东植的注意力不在这些纯净的风景线,久听着翻涌的海浪声写文思路越发明晰。

而坐在对面的理事非常臭屁戴着墨镜,一身度假休闲装看似享受悠长假日却因东植表现与想象中完全不同有些天不遂人愿,开始分出一半心思来观望恋人到底要奋笔疾书多久。

东植写作时深情专注的侧脸真漂亮啊,手指好纤细,柔美轮廓衬着身后的潋滟水色,尽是明艳又动人的光影。

短暂等待无果后迈着人神共愤的长腿几步跨到东植身边抬起墨镜杵在他眼前左顾右盼搔首弄姿,结果对方根本不care眼神都没给一个直接屏蔽这个干扰源抱着电脑转个方向留了个背影给他。徐仁宇听着键盘音一时说不上来是喜是忧,一脸生无可恋望着远处海面上低空飞行的海鸥浑身散发着怨气+酸气。


审完稿终于满意地伸了个懒腰,连带着四肢感觉都是前所未有的轻快。东植偏头看过来,等他等了足有一个钟的高挑英俊男人臭着个帅脸,面前放着的椰汁与冰沙杯已经喝到放了半个桌。

啊写得太投入忽略冷落了我家理事…!陆东植在心里叫着糟了一边双手抱着对方手臂小脸贴上去一个劲蹭,人也趁机钻进怀里。他明白他为了自己尽力空出时间费心准备的约会因自己不按常理出牌泡汤,但灵感来了也很难忍住不去动手嘛。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仁宇想要什么补偿都可以…”

抓着他手掌的男孩五官秀美皮肤白净,天生精致的面孔做出乖巧讨喜的样子更是加倍的杀伤力,他总能把歉意和撒娇结合得炉火纯青,漂亮的狗狗眼里只剩下水汪汪动人的无辜清纯。徐仁宇在心里吐槽这样的男孩子在南韩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吧?这种眉宇间神态常常会露出的天真的弱幼感搞得自己心痒痒的。

“那写完了主要部分,接下来要听老公的。”

“好!”

东植一本正经地应完又冲他皱鼻子,徐仁宇忍不住笑起来,他抚着东植在他身上撒娇蹭得乱翘的栗色卷发,扬起的嘴角不由得盛满了坏心思。站起身抱着人转了好几个圈。


之后的一星期徐仁宇又带他游玩了许多自然生态区,更深感受到因陆东植在身边所带来的温度和色彩,这是在他们未曾相遇之前意想不到的。看着东植学企鹅摇摇晃晃走路的可爱模样,徐仁宇鬼使神差的要他再来一次说着打开相机拍摄,镜头里羊毛卷卷一晃一晃靠近自己的特写越发让人怜爱,吃冰淇淋时对他歪着脑袋说出像Yuki boy时的天然又害羞的脸颊,手里捧着烟花棒跳到他对面透过火光用火花划出个大大的爱心,都是前所未有的心动时刻。

一起在圣莫尼卡看街头艺人表演,坐摩天轮,加州海边黄金落日下漫步,天边变幻的晚霞在徐仁宇脸上映出橘色倒影,英气的眉眼低头看他使得陆东植心怦怦直跳。


“谢谢仁宇带我来海边玩,这是回礼。”

陆东植拉他蹲下看,小朋友简笔画风依偎在一起一对笑得甜蜜的小人和沙子堆砌成的城堡,是个沙雕。

对方纯真地笑着说是我和我家仁宇,还冒着一丝傻气。

徐仁宇将人揽进怀里,知道也许自己脸上是表情浅淡的可心里莫名奇妙被塞得满足,和这个活力憨憨包在一起的日子他总能以打破常规的方式做出许多自己以往人生中绝不允许出现的事。总是那样充满生命力,将他不断地吸引,治愈。

这里是北美66号公路的终点,也是他们甜蜜恋情的加速点。

fin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